-银河观察日记

会回来

【权椰】우리끼리(一)


权恩妃 x 崔叡娜

无逻辑短打

ooc与我同生共死


 

只是短暂的瞬间,权恩妃觉得自己的那位妹妹像只猫。

 

 

说不清品种,毛色,花纹,却可以在对方做出任何举动时把她和猫联想到一处。

 

 

 

戴上了项圈,伪装成温顺已被驯服的猫咪,眯着眼舔舐藏在粉嫩肉垫中锋利的爪。这想法实在太荒谬了,那人只是在自己面前用舌尖卷走了手指上遗落的奶油而已。

 

 

下一秒那块点缀着樱桃的小蛋糕被推到权恩妃手边,小块的奶油又一次沾在猫咪的肉爪上,混着草莓蓝莓的果酱。权恩妃不敢再想下去,猎奇的想法总是会觉得有些无耻,热度上涌从左肩连着锁骨再到长发掩藏的耳朵,不用多加思考就泛起一片粉。

 

 

还是认真吃蛋糕吧。

 

 

 

晚上的时候崔叡娜从客厅回到寝室的五米距离大概要走一个小时,她很会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情,少了队长她会短暂忘记冰箱里自己喜欢的起司。脱掉袜子的手下一刻扶上游戏手柄,一秒钟都不会耽误。

 

 

 

别人都说猫咪是夜行动物,白天闭着眼睛躲在沙发的某个角落睡觉,晚上却缠着主人不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权恩妃蜷缩在单人床里,被子隆起一团,摘掉接发只到肩膀的头发柔软的堆到颈间。崔叡娜常常佩服姐姐,在还明亮的环境里可以安静地睡下,她折回去关掉灯。

 

 

昏暗的屋子里只有浴室留下的那盏,崔叡娜蹲在床边看了对方一眼。姐姐的闹钟才指向九,她伸出手去触碰姐姐的脸、鼻梁和嘴唇。自己的嘴唇沿着手指的痕迹再去感知一遍。

 

 

一定要闹醒才可以。

 

 

要闹到姐姐皱起眉毛,挣扎地虚睁开眼睛,凭借着朝夕相处的默契认出她是谁。然后不客气地用手推压在肩膀上的脑袋。

 

 

权恩妃哪知道随手推的是脸,猫咪细软纤长的胡须扎得她手心又痒又湿,说不定是进房间前偷吃了零嘴,口水沾得胡须上都是。

 

 

“崔叡娜,去洗澡。”

 

 

对洗澡和水的敏感度也像极了猫咪。权恩妃从不在意别人向她告状崔叡娜又赖在床上不洗漱,只是会最后一个用完浴室拖干净并且开了暖灯烘干。今日也照旧。

 

 

持续传来的水声诱哄着她慢慢入睡。门开,门关的细微声响钻进她耳朵里,崔叡娜会在外面吹干头发再进来,然后缩进她自己的被窝。权恩妃逐渐迷糊地想着,再一次房门开合的时候努力辨认熟悉的香气,崔叡娜又用了我的洗发露。

 

 

“姐姐”

 

 

权恩妃很想挤出声音回答,身体却已经不受意识控制。不回答的结果是她被迫跌进柑橘气味的漩涡里,崔叡娜固执地闹了她两次,与其说睡在她的床上环抱着她,不如说是被压着。

 

 

从缝隙挣脱出的手努力向上,掐住崔叡娜脖子后的软肉,看起来像是教育不听话的小猫。手指触到吹得热烘烘的头发,因为过度染烫而变得干燥。

 

 

权恩妃抱着的终究是崔叡娜,不是那只调皮的小猫。

 

 

手掌在她的背上拍了又拍,身体退出一半的床位供她享用。

 

 

今夜也要好梦。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